close
這次出團回來真的是睡翻天了…
大概到今天才清醒。XD


文X國中中部兩日遊

這個中部行程相當地集中,全部都在台中

我最討厭帶拆班的學生了,尤其是碰到要衝業績(拍照)的時候。
阿X哥哥說︰『拆班的學生都沒感情~』

本來這次出去沒業績的,

行前會議。
某領隊:『這次要拍照嗎?』
總領隊:『很喜歡拍是不是啊?我沒講就代表不用啦還問!』

結果在月眉又收到緊急通知說要拍照…這麼突然是叫我們去哪裡生相機啊?
東拼西湊也只有三台相機,要拍十個班,每個班至少五十張,好歡樂啊。

沒什麼特別要說的,
只有『老師真是好、總領真是"棒"、行程真是憂!』這個感想而已。

喔,對了,還有我在逢甲夜市血拼得很開心,
終於用很便宜的價錢買到了我超想要的大毛球毛線帽。\(〞︶〝 )/


安X國中南部兩日遊
我上一次帶南部團都不知道什麼時候了,每次都安排我去北部,
這次終於排到南部團,而且還住悠活!整個就被悠活樂昏了頭。

這間學校很特別,不以班帶,要以車帶。
也就是說會每台車上都有班級被拆掉,下車還不能回歸自己班級…
偏偏這團又有業績壓力,兩天要拍一百張。
我是沒差啦,只要跟我家F88小姐合作,要拍到兩百都有可能。
可憐的是拆班的同學要找到自己的照片就很難了。

這間學校的男生跟女生非常兩極化,男生超皮女生超乖。
我第一次帶國一男生出去感覺好像帶國小三年級的小朋友一樣…

休息站不能進販賣部是一貫的規矩,這是為了不耽誤行程。

我才解釋完為什麼不讓同學進販賣部,一下車就有男生吆喝著要一起去買東西。
『可是小小說不可以去買啊!』
『管她啦!!』

不好意思,你以為我看不出來你在想啥。(BY直接擋在販賣部門口的小小)

雖然成功擋下我們班那幾個白目鬼把他們趕去廁所了,
可是另一位可憐的領隊還來不及說不可以,他們班老師就先允許同學去販賣部…

這下可好,擋不住了,我只好直接閃了。Orz
反正時間也差不多了。


晚上領隊們在分鑰匙的時候,我忽然神經斷了一條,
問了一句話︰『晚上查房也是以車查嗎?還是以班級?』

一位外調來的領隊大概神經也斷了,
『以班級啊,這麼喜歡查順便把我的也查一查好了。(笑)』
後面那句話我當作沒聽見。


結果晚上查房我就真的以班級查,還很認真地查了三次,
因為這班男生實在讓我很擔心。


結果隔天早上副總領把我叫過去︰『妳昨天晚上沒有查房?』
我滿腹莫名︰『有啊,我還查了三次…』
副總領︰『老師說妳沒有去,剛剛在跟我抱怨。』

我大傻眼,老師不是還碰到我跟我說晚上不用打電話給她回報嗎?
忽然想到事情好像不太對XD,『查房不是以班級查嗎?』


當我看到副總領鼻孔撐大眼睛也忽然瞪大的時候我就知道我錯了。


『妳帶了一天還不知道這次是以車帶的嗎!?』
『我昨天晚上有問啊,可是有人告訴我是以班級查房啊…〒△〒
『昨天晚上只有妳是以班級查!(   ̄ 皿  ̄ +)@m

副總領聽完事情原委後,拍拍我的肩膀說︰
『妳現在是不是因為被陷害很想扁人可是又不能扁?』

是!!!╰(‵皿′*)╯

…可是我自己神經斷掉也有錯,就默默地去跟老師道歉了。


『以後有問題好歹也要問自己公司的人,阿呆耶!<(  ̄皿 ̄)╮☆(__  __|||)
『對不起。Orz』


男生是如何地白目不合作亂跑遲到被老師狂罵就算了不想講,
這是第一次所有領隊都把小朋友放去玩了我還要全部帶著走到時間差不多要上車只因為有人遲到白目不聽話…

又是一段令人不想回味的故事了。


那天晚上雖然在悠活睡的是六人房,
但是這可是客廳+閣樓+獨立房+兩衛浴的六人房啊!!



可以睡在我超想住的樓中樓而且床超大可以滾來滾去也不用跟大家搶廁所!!

……就算是這樣也安慰不了我又犯錯了的低落心情。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Butt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