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早上進公司,通常都會看到嘟嘟在我的桌子上跳。

今天早上牠還是一樣在我桌上跳,
跳著等阿雅帶牠去尿尿。

我不理牠,去泡我的好喝芝麻糊配吐司…

一邊逛批踢踢一邊啃吐司,多麼美好愉悅的早晨…

(早上沒有工作很閒…才怪!我是在看芳療板好不好…)

唔,阿雅下來了,旁邊那隻瘋嘟嘟非常興奮地跳上跳下。


阿雅把嘟嘟抱走以後我忽然覺得手有點熱熱的…

低頭一看,為什麼我桌上都是芝麻糊…


死嘟嘟!!!!○(#‵︿′ㄨ)○這麼好喝的芝麻糊你給我踢倒!!!!


(還好我桌上早上沒有重要文件,不然你就等著挫屎吧!!)



但是我大人不記賤狗過,好心地放牠一馬。



下午有客人來,臭嘟嘟叫個沒完吵死了。

我順手把牠撈到我桌上丟著,繼續埋頭苦幹…


為什麼旁邊有奇怪的水聲……………


你個死嘟嘟偷喝我的水!!!!!!!!╰(‵皿′*)╯


叫累了很順口就喝起來了是吧!?




臭嘟嘟,我跟你這機車狗勢不兩立!!





傍晚二姐泡了蓮花茶,說喝完了才可以下班。

惠珍大美女幫我倒了一杯放在我桌上,
我正忙著key資料,
左手伸過去拿起杯子正要縮過來喝…

扣!!

杯子撞到鍵盤茶都灑出來了!!! /囧\




我今天犯水災是不是!?是不是!?

還是臭嘟嘟你帶賽給我!?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Butt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