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忽然先後接到梅蕙經理跟總經理的電話,
說我要晉升督導了,要準備十分鐘的感言在今天的動員月會發表。

喔嗚,其實我不意外,因為我的業績達到了門檻;
但這個晉升對我來說,還不是時候。

不過既然來都來了,就是坦然接受唄。XD

這十分鐘的感言讓我很困擾,因為我的哭點太低了,
尤其今天的主持人又是我的師父,
不要說十分鐘,可以正常講話三分鐘我就阿門了。

我在我的歐噴醬便利貼上面MEMO了我要講的大綱,
結果正式上台講的時候,講的東西跟MEMO的完全不一樣。XD

下台時,有一咪咪落荒而逃的感覺。Orz

真的不習慣在大家面前講話啊,真糟糕,
平常真是白訓練了。

我到底要到什麼時候才能習慣在大家面前講話?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Butt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