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的,

勞健保事本來就應該要幫員工加保的東西,

面試這麼多間工作,沒有幾間會主動提的。

就算老娘問了,還要等三小試用期過了才保!

試用期過了會保還算有一咪咪良心啊,最幹的還挑明跟你說沒有!

 

甘寧老師,勞健保是你大老闆的恩賜嗎!?

 

再來,你他媽起薪1w8,跟我要求要會POP還好,這難度不高。

他奶奶的Photoshop、CorelDRAW、Illustrate你講得出口,老娘會又怎麼樣!?

 

老娘如果要徵的是美工、平面設計就算了,

奶奶的我今天應徵的是行政助理、行政櫃檯安親老師

你他媽的不要告訴我啊,你要求這些都是為了孩子的未來啊~~~

你壓根想用1w8請個十項全能就對了,連做宣傳單、DM的錢都想省掉了!

 

不要說我誣賴你啊,面試的時候我可是親耳聽見你問我會不會做DM啊!!

 

你要不要乾脆去應徵機器人啊?

機器人還不會背後幹譙你喔!

而且也不會跟你要求勞健保喔!!

只不過,靠,你還他媽的買不起...幹,忽然頓悟台灣老闆在想啥了。

 

台灣蝦毀沒有,求職者好多啊!

這個用不喜歡,換一個。下一個看不爽,再換一個。

1w8他奶奶的要不要隨便你啦!你不要,好多人要啊~~~~

 

e04你他媽再給我寫一些爛報導啊,講得好像台灣求職者全都爛草莓,

也不看看台灣老闆的嘴臉蝦咪款!!!!

啊,我忘了。e04根本就是資方代表啊,難怪我看你好眼熟,原來根本一個模子刻出來了。

我眼睛一定葛到屎!!

 

草泥馬的,台灣勞工跟螞蟻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Butt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