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成了紀念章控之後,
對於紀念章的執著好像快成精了。

今天沒有什麼特別預定的行程,
既然要到街上拿車票,就順便把氣流拐去火炎山生態教育館。



我的目的相當明顯,
而氣流則是因為"身為三義人,生態館開放以來從來沒進去過"的原因。

總之出發了。

騎著金旺旺經過前天去加機油順便幫金旺旺刺青的店家,
我跟氣流非常地大驚。嗯,超大驚。

我們遠遠就看到機車行前有個中年人拿著旗子在揮,
『…他在幹嘛?』氣流怎麼可能知道。

想要若無其事地騎過去,
發現老闆竟站在馬路中間企圖以肉身阻擋金旺旺的去路。
頗有"想從此路去,留下過路財"的氣勢。

還好在我們以"囧!?"的表情闖過去之前,
老闆認出我跟金旺旺了。

露出"喔喔,是妳啊!已經烙印過了,那就再見吧!"的表情,
愉悅地跟我們揮揮手,
再次拿起他的紅旗子朝下一個目標攻進。

氣流︰『…太好了,小灰,妳已經變成家鄉有名的金旺旺女騎士了呢!』

…………什麼鬼,囧rz!?

總之是順利抵達生態館了。
不用門票,也開放著。小小我非常感動,我終於不用再吃閉門羹了。


得到紀念章一枚。


--
看到生態館開放時間順便PO一下讓有興趣的人參考,
週一休館。
週二至週日9︰00-16︰00。
※如需解說,週二至週五團體機關可預約,週六日一般遊客併團解說。
 預約電話︰037-8788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Butt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