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應該是前天的事了(過12點了XD)。

因為個性上有著輕微完美主義、積極的行動派、加上身為外貌協會成員(物品限定),
我實在沒辦法忍受自己的東西自己竟然有看不順眼的地方。

簡單地說,我在某些事情上的堅持是很龜毛的XD

而阿爸買回來的新金旺100…顯然已經完全超越可以忍受的範圍了。

前天終於下定決心送金旺旺去動整形手術,
帶著人體衛星導航氣流一起衝到台中去。

幸好事前跟老闆溝通過很多次,
強烈地明確表達我絕對不要上fiddle頭的決心,
(實在是太氾濫又陽春的改裝方式,而且一點都沒有車頭樣啊啊!)
老闆花了一番功夫幫我找到舊式的90車頭跟土除,感恩。

不過每次跟人有約都一定會提早到的我,
每次一回到三義就會變得拖拖拉拉又懶懶散散,
又讓氣流等啦啦啦啦(跪)

總之到台中的過程就算了,
好不容易到了店裡是早上10點21分。

過程中因為老闆店裡一堆人來來去去,去去來來,
花了不少時間在等待啊,
等到老闆真的可以開始動手已經是傍晚了。

過程中可真見到老闆的功力了,
因為90跟100車子前半部很多不一樣的地方,
老闆考量過安全性跟可行性之後做出來的成品真的讓我非常滿意。

尤其老闆還幫我把之前在三義某黑店搞得有點糟糕的車子調整回來,
還用汽車美容用噴漆把金旺旺噴的好漂亮。

不過趕工的結果是老闆不小心出了個茶包,
把後照鏡的孔不小心鑽太大了。
下星期還要再去一次,弄後照鏡跟側箱的部分哈哈。

回程非常明顯地變好騎,
power也差好多啊啊啊!

氣流在店裡坐了一天,喝了很多飲料,
看完了斬首循環,看了幾部看不到結局的電影,
吐槽小灰,看著沒有頭、沒有衣服的金旺旺發呆…?

回到家是晚上11點。

送了說不必去跟氣流爸道歉的氣流回家後,

阿爸在看到改裝完的金旺旺時,不屑地從鼻孔裡噴了氣。
然後今天一整天看到我一次就冷言冷語一次,

『妳車要是掉了就別想我再買給妳!』都準備要出社會工作了…。
『哼,浪費…』原來你知道什麼叫浪費。還有,我沒用你的錢你到底在不爽什麼。
『把車改成這樣有比較好看嗎!?』我改成這樣雖然部分原因是為了好看,不過也是因為這樣比較好騎,對我的身材來說比較輕巧,因此才下定決心,可以接受嗎?

blahblah…沒完沒了,
改車前跟他的溝通簡直就像沒發生過一樣。

跟阿爸的戰爭一語道不盡…我是真的很想和平相處,但是偏偏有人不配合。

離題了。

總之,我對這樣的改裝很滿意,
騎的時候總覺得心裡不斷地飄散著愛的小花,

在我媽炒菜的時候叫我媽看著車子,然後說︰
『媽,妳看我的車,怎麼會這麼可愛啊啊~』
也不可避免地被罵白痴,

停車騎車時可以輕易地轉動龍頭,
前土除換了讓整體感覺也變的好輕盈啊啊,
還有削小了的西裝,
小小圓圓的喇叭跟電發紐,

真~是~太~可~愛~了~!!(灑花)

騎著新.金旺旺出門莫名有股驕傲感。XD



--
因為這兩天比較忙,所以新.金旺旺的照片擇日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Butt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