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就這樣覺得。

貓的世界單純得多,
天大地大不如吃飯睡覺皇帝大。

無聊,前腳滾著塑膠袋球滿屋子跑就很爽、
肚子餓,碗裡隨時有水有飼料、(靠北我真的對妳太好= =)
愛睏,隨便倒隨便睡,一天睡20小時都沒問題、
生病,有個奴隸操心得跟什麼一樣帶妳衝醫院,

就算妳已經當奶奶了,
在我眼裡妳還是當初剛來我們家那個小朋友樣,

人說妳長大了,
我說有嗎?

妳的每一分改變都在我的身邊,
一點一滴都在眼底,
對我來說不過就是日子一天天過的成長吧。


其實上面把妳講得很幼稚的樣子,
我知道妳貓奶奶還是有妳的貓生歷練啦。

我是個沒用鬼其實,
我還滿容易哭的。

我趴在床上哭的時候,
妳坐在旁邊看著我,
偶爾喵幾聲讓我感覺旁邊有妳在。

雖然妳的樣子看起來好像在無奈翻白眼︰有什麼好哭的?

我哭到沒時間理妳的時候,
一邊喵喵叫一邊把妳的前腳搭在我手上,
用頭摩蹭我、用前腳拍拍我,

我知道啦,
謝謝妳。


妳就是這樣,在我旁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Butt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