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了,
吃中餐前大隊長給我們半小時時間去看劇場表演。

本來想說反正只是很普通的歌舞秀跟魔術吧,
結果阿豆仔舞孃還滿正的…

 

ㄟ重點不是這個啦,( ̄y▽ ̄)╭
重點是竟然有貓咪馬戲團啦!!
(而且司儀小姐很強調這三隻是台灣土貓…)



貓咪來,跳圈圈。



正在走小階梯的貓咪*2 + 閒晃*1

 

自己爬上去給小丑先生頂著走的兩隻喵。



阿喵仔金古椎啦!!

我正看貓看得很爽,貓貓們忽然就退場了。
阿豆仔拿出單輪腳踏車在玩,
然後他忽然跳下車,把我拉上台!!( ̄□ ̄|||)a

逼我騎單輪腳踏車,
可是他腳太長,那個椅墊跟踏板距離太遠我根本踩不到。

然後我就下來了,
小丑小姐塞了國旗給我轉移我的注意力,
結果我就忽然被小丑先生頂在肩膀上了…

頂在肩膀上就算了,
他頂著我騎腳踏車。!!囧rz



ㄟ小蝴蝶妳怎麼這麼自動,
被小丑先生丟在旁邊的F88小姐拿了就拍,

這群沒良心的笑得有夠爽…(╬ ̄皿 ̄)=○# ( ̄#)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Butt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