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29個男生加12個女生,
還有一個可愛的老師。

雖然他們第一天真的是我行我素到讓我有點無法招架,
但是還好在我打電話求救之後抓到了跟他們相處的訣竅,
而且老師滿挺我的,嘿嘿。


這三天有很多回憶。

雖然我叫不出他們大部分人的名字,
日後他們也不知道會不會記得我這個小領隊,
但是他們也讓我學到了很多東西。


雖然有人告訴過我這間學校不好帶,
但是我覺得,想辦法跟他們混熟之後,他們其實很可愛。

只不過真的付出很多體力就是了。=____=


我的嗶嗶搥被他們玩斷了之後,
隔天下午淡水老街他們很不好意思地買了個更可愛的充氣小搥給我。

帶隊去基隆廟口的時候後面一直有人幫我趕鴨子,
我只要負責拿著鑽石大戒指、吹哨子讓他們知道我在哪裡就好XD。

漁人碼頭被我虎爛說好朋友手牽手走過去感情會變好,
一堆男生手牽手衝過去=___=…情人橋頓時變成斷背橋

說要唱歌氣氛卻一直很冷,
我只好用我已經燒聲的破鑼嗓音唱開場,還好全班很捧場。

九族文化村我跟阿寶、倩倩去畫了很漂亮的彩繪在手上,
他們看到了也吵著要畫,
甚至還跟彩繪師借了一支彩繪筆說要跟我玩猜拳輸的畫臉,
結果我大獲全勝…幾個男生被我塗得滿臉都是愛心XDrz

然後他們吵著說要平反,不打賭之後結果我反而輸個沒完。

『開玩笑,有打賭當然不能輸啊!』




送他們回學校後,
好幾個大男生吵著跟我要電話,
說下次還要請我當領隊。

雖然我不知道以後有沒有機會,
但是我還會再加油的,
讓之後的學生也能像他們一樣可以玩得很高興、開心地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Butt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