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感冒到沒聲音是什麼時候已經想不起來啦…

出露營團前我已經很有自知之明地乖乖先去探望一下醫生了,
本來想說露營團我只是個小隊輔,
大吼大叫這等差事輪不到我這個小咖。

結果我忘了還有晚會這種東西︿( ̄﹁ ̄)︿

而且連續兩天都有晚會。


就算我拼命想偷懶地用哨子、張嘴不出聲的方式混水摸魚,
晚會結束後依然陷入沒有人可以聽懂我在說什麼鬼的下場。


(可是可是,晚會過程中我做了一件很爽的事情!!!哇哈哈哈哈哈!!想知道自己來問我。)


總而言之,我的聲音現在已經變成氣音+分叉的鴨子聲了。
(外加擤鼻涕擤到鼻子都破皮Orz)


同事要打電話給我問事情都搞不懂我在說三小,
聽說已經有人氣到想摔我電話了。(  ̄y▽ ̄)╭


『屁啦!妳罵學生的時候就有聲音!!』
『啊我是不能讓我的喉嚨休息唷?!』



蝴蝶姐說,
要是我再張嘴講話就要把整盒川貝枇杷膏都灌給我吃。

這,大爺已經買一瓶給我灌了,
請蝴蝶姐把妳那一盒收起來。


我可是個乖乖合作的好病人捏,
藥都有正常吃唷,
出團回來整個死在床上睡到公主怎麼踩我都隨便她去。


充分休息充分休息,
明天再沒聲音我也沒辦法了。


請大家自行準備鴨子星人翻譯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Butt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