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砸到我家小孩的頭上。((>(  ̄口 ̄;)<))

那天我們正在結訓典禮,
大隊長說話時大家都專心地看著前面。

忽然,一聲。

我被水花噴到,
我傻了,

太陽這麼大耶,下雨嗎?


結果看到我家一個小男生摀著頭,
旁邊的人很驚慌地看著他大叫︰教官他被椰子打到頭了!!


原來是三大隊後方的一排椰子樹的果實掉下來了。


歐歐衝過去扶住他,
我跟在後面扶住他左手臂。


『你把手放開!』我拉開他摀在頭上的手,
沒有大出血,但是被砸到的地方有小血珠冒出來。

他開始站不住了,
我跟歐歐一人一邊架住他用最快的速度往司令台邊走。


路上經過第三中隊,又有一個學生被砸到…又是一小陣兵荒馬亂。


大隊長︰『三大隊起立,行李上手!!小隊長往前帶十步!』




學生甲︰他可以去買樂透了。
學生乙︰我第一次看到椰子爆頭咧!




你們在興奮個什麼勁… \( ̄ε(# ̄\)☆╰╮o( ̄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Butt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