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上次帶某男校的感覺很糟,
不過那班的班長倒是挺可愛的…

接班的時候。
小小:『請問班長是哪一位?』
班長摸摸頭,傻笑地正準備舉手…
同學︰『(搶白)老師妳有事情要交代的話直接跟風紀說就好!』
小小:『我不是老師…為什麼跟風紀說?』
同學:『妳跟班長講是沒用的…因為他是恍神王子。』

恍神王子?
有恍得比我大嗎?( ′▽`)┌ξ

等下,班長露出了靦腆的笑容是怎麼回事!?
別人這樣說你沒關係嗎!?囧a


每次下景點回來集合的時候,
班長跟風紀都會確實點完人數再報告我跟老師…
可是其實這是我的工作之一,
所以我每次都趁班長還沒點完名之前用我的小撇步快速掃瞄…

班長:『小小~到…』
小小:『我知道,我點完了。<( ̄︶ ̄)>

我正在點人數…
班長:『到…到齊…(喘)…哇哈哈哈!比妳快!』
小小:『辛苦了。(  ̄ c ̄)y▂ξ
班長:『囧!?』

於是就變成兩天裡互搶報人數的比賽了Orz


班長有懼高症。

我們去劍湖山的時候,過票口後我直接帶他們上電扶梯。

我轉頭時發現站在我後面的班長眼睛閉得死緊…
小小:『你是怎樣?("▔□▔)
同學:『他有懼高症\(*′▽‵*)/』你們是在高興什麼…

小小:『那等下我們要搭台灣最長、最陡的電扶梯,你怎麼辦啊?』

班長:『囧|||!?(抓住左右兩邊同學)護…護駕!護駕!!

你是哪一朝哪一代的皇帝啊…╰( ̄▽ ̄╭)

結果我們那天因為住在王子大飯店的關係,
(隔壁而已,走路就到了。)
到得太早,很多設施都還沒開啟…

班長躲過了體驗全台全長、最陡電扶梯的機會,
全班同學多了一大段的路要走。XDrz
(因為電扶梯是直線下去,走路的話是一大段彎路~)


其實我第一天下午過後聲音就啞掉了,
到後來我是直接把班長拿來當我的大聲公在用。

小小:『等下我說什麼你就幫我跟同學說。』
班長:『喔!等下我講什麼你們就專心聽!』…( ̄ ̄;)

離開劍湖山前我們班同學一路被我趕著走,
直到停車場的時候我才準備放同學去上廁所…(因為上面都被別班佔滿了)
結果我轉頭才發現老師早就把人都放光光了沒跟我說。

很好。

我在廁所前面等同學出來的時候,
正想把班長抓來當大聲公叫同學上完廁所直接上車,
結果看到班長跟一個同學兩個鬼鬼祟祟地跑去對面的商店買東西。

小小:『班~長~##』都要上車了,這個小鬼頭…( ̄▽ ̄#)﹏﹏
班長&同學:『小小!這個給妳吃!』
小小:『⊙0⊙??啥?』

一條喉糖。

班長:『妳聲音都啞了,趕快吃一顆先吧~』
小小:『…謝謝!(〒口〒)』還好沒罵下去orz



同學,班長哪裡恍神?
班長一點都不恍神啊!(〒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Butt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