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劍湖山鬼混的過程一整個只有精彩加無奈而已。

我、小蒨蒨蒨、笨笨三個人,
在園區巡邏的時候碰到一個戴帽子的高個兒身後跟著六七個人,
遠遠走來看到我們就很大聲地發問︰『摩天輪怎麼走!?』

我是很想回一句,『跟你很熟嗎?』
要問路是沒差啦,反正我們都很習慣了;
但是把我們的答案當作是應該給的就不太OK了…
你好歹也加個"請問"。

可是我的職業病還是反射性地把方向告訴他了(°▽° )a

後來蝴蝶仔說,那個高個兒是信樂團的阿信耶,她還跟他拍了合照。

原來阿信不知道"請問"怎麼說,
我考慮一下要不要PO在批踢踢的八卦版。φ(.__. )


   
這個東西叫做黃金咖啡杯,
在劍湖山是領隊們的好朋友。
因為可以躲在裡面睡覺,從外面看不到唷!!

偏偏我們睡的地點不太好,在咖啡博物館前面…
剛好碰到黃金銅人秀

主持人︰『我們的黃金銅人不只功夫厲害,
還會跳舞,特技是鬼吼鬼叫喔!』


…特技是鬼吼鬼叫…o( ̄X ̄)o你少說了一個,超愛演(礙眼)。
銅人都知道咖啡杯裡有領隊在偷睡覺,三不五時就要跑過來嚇我們一下…

 


跳到咖啡杯上還要假裝快跌下去,
前面兩個吸引我們注意,
後面一個就偷偷把我的黑糖麻糬勾走…
←差點被偷走的麻糬,
每次去劍湖山都買,店員大姐現在都會額外送我ㄧ些吃的。
真是個好人( ′▽`)-o囡囝囚


 

被老師抓去坐摩天輪的時候剛好下面在表演空中特技
從空中看空中特技,頗妙。


 
噗,我在補充體力…
應付這些人是很累的嘛。XD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Butt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