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放假很閒,剛把電腦裡的照片整理完,
發現苦瓜一大堆睡姿愚蠢的照片,
本著不藏私的精神,我決定公開這些皇室密辛!!

(大量圖片注意)


首先,先來兩張她平常用來唬人的氣質照。

 

看清楚她上面兩張那種楚楚可憐的清純樣! <( ‵▽′)╯
妳家壞心的貓僕要公開妳愚蠢的睡姿了!!

 

我家的貓都是跟我妹睡的…我妹不是重點。
這還是普遍級

            
 


…就算夏天很熱好了,有沒有必要倒著睡?
而且眼皮還無法抵抗地心引力,張著眼睛睡覺怪恐怖的。

 
 
 

睡到隨便我怎麼拍都沒有反應了。\(*′▽‵*)/
如此豪邁的睡姿真是前所未見啊…


期望如意小姐可以青出於藍勝於藍啊!!



--
不要看我這麼歡樂的公開她醜照片,
其實我很想她的。


…真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Butt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