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還有一隻貓…叫寶貝。

  
她是一隻全白的米克斯小美女喔!╰( ̄▽ ̄╭)

其實她怎麼出現在我家的我也不知道,(" ̄﹏ ̄)_
莫名奇妙就在我家車庫住下來了。

剛開始我家毛小姐還會很盡忠職守地趕她,
趕到後來我娘看寶貝可愛又不忍心了就開始餵她吃東西…

毛小姐一看我娘會餵她,
竟然也就不趕她了。
真是隻有靈性的好狗啊!

不過我爹很討厭她,
因為我爹的三台機車椅墊上都是她的腳印…

廢話,天氣冷她當然會找個地方窩。
我拿紙箱破毛巾給她窩你又嫌難看收起來…

阿爹,個人造業個人擔,你就睜隻眼閉隻眼吧。



有次回家的時候發現她身邊多了一隻小貓,
長了撮小鬍子。

我叫他希特勒!!ㄟ( ‵□′)ㄏ

其實我不知道他是男是女,
因為他很怕人。

不過上次回家的時候希特勒不見了,
大概是為了實現他偉大的抱負走闖天崖去了。


其實我有點想幫寶貝徵求新主人。
因為家裡不能讓她進去,只給她食物跟廁所,
讓她在車庫窩著…

  
每次寒流來我都覺得毛小姐寶貝還有大胖兔好可憐。╥﹏╥

身為毛小姐大胖兔主人的哥哥一天到晚不見人影,
也不幫他們洗澡… <(# ̄皿 ̄)╮☆(__  __|||)


…離題了。

總之,全白米克斯小美女徵求新主人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Butt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