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晚上跟蝴蝶仔約好今天要去台灣文學館氣象站
蝴蝶仔問我去幹嘛…
沒有為什麼,因為我沒去過。=..=

今天下午一點。
我:『喂,查某郎,我都弄好了妳要出發沒?』
蝶:『我還想睡…(完全沒清醒的樣子)』
我:『挖哩咧,妳昨天幾點睡啊?』
蝶:『%#%^%&……』
我:『殺小?』
蝶:『…嘟嘟嘟(掛我電話!?)…』

看樣子我被放鴿子了。

很無奈地把家私款款,
一個人先殺去GALOOP買空白筆記本。

因為我上一本已經整本蓋完了!\( ̄▽ ̄)/(\ ̄▽)/\(     )/\(▽ ̄/)\( ̄▽ ̄)/
購買過程請看上一篇網誌<<新.蓋章本!>>

結果在GALOOP花太多時間亂晃,到台灣文學館已經三點多了。0rz

大略地看過兩個常設展"台灣文學的發展"跟"舊建築新生命",
就逛到一樓的閱覽室。




用身分證換了臨時閱覽證跟置物櫃鑰匙。
那個鑰匙牌是用牛皮做的唷,超有質感的…⊙⊙"

在閱覽室看了一些跟台灣習俗有關的書;
其中,台灣生活圖曆,介紹台灣的傳統文化跟節慶…
整個看得很入迷哈哈,領隊魂上身。


車子前面有隻想睡覺的小小虎斑。

四點半我人已經在外面牽車準備殺去旁邊的氣象站,
蝴蝶仔打電話來了…

蝶︰『妳怎麼沒叫我起床!? 』
我︰『我打了好不好,妳自己說還想睡啊。』
蝶︰『怎麼可能!?我沒有印象接到電話啊!!
我︰『…睡到神智不清了妳。』
蝶︰『…啊哈哈哈哈…』

結果哈啦到五點…
氣象站也不用去了,直接滾去覓食。

在孔廟旁邊看到之前吃過的好吃牛肉麵,
直接停好車就進去點了牛肉湯麵(*′▽‵)ˊ

 
其實已經吃過了,想到還沒拍照趕快弄得一副還沒開動的樣子。

吃一吃熊熊發現我竟然在之前帶過的學校旁邊吃麵,
一堆學生在我面前走來走去。

還好這間店有自動門,而且價格偏高學生不太會進來…
吃完趕快閃人。((>(  ̄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Butt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