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上一本蓋章本已經功成身退,
全身上下蓋著滿滿的紀念章光榮退休,
現在在我的書桌上享福,
不用再跟我到處南征北討啦!

今天出去亂逛前先衝去GALOOP買新的蓋章本。

GALOOP不愧是GALOOP,
空白筆記本賣80元也不負它禽獸的稱號了。
(…什麼時候有這稱號?我給的。>///<)

沒辦法,我已經搜尋空白筆記本成痴了,
目前來說GALOOP的紙質是最滿意的…而且連封面都是全空白就大加分了。

  ←化粧前跟化粧後。

而且最近GALOOP竟然出了一種更禽獸的東西,
一個牛仔布套裡面夾著一本空白筆記本,旁邊捲開來竟然有10個筆插!!
(筆插就是…就是把布縫出一格一格可以插筆的地方…)
太禽獸了!!我好想要啊!!
一套售價790元,就算我跪下來求店員也不能把布套單賣給我。

嘖,反正它不能放我買的空白筆記本,就算了。(╯▔︹▔)╯︵╘═╛

結果晚上回家前為了洩憤,在寶雅買了一個金光閃兮兮的大化妝包。
把我所有的畫畫筆都丟進去依然有很多空間讓我亂丟東西0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Butt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