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我發現了劍獅闖天關的活動,
招蝴蝶仔、秋秋臉、秋秋家的小狼狗一起參加。

填報名表的時候發現要取隊名…

我心裡浮現了一堆以前打球報隊的時候…
對不隊啊、樓長好正對不隊、火箭隊、百變戰隊…#$%$…

唔,林蝴蝶要是敢提議這種名字應該會被我打死。

還好她沒有。

『就叫小狼臉蛋好了。』取每個人的名字一個字,頗老梗。
『吼,某叔叔說叫小狼狗大班咧!』我還向日葵小班咧。

結果小狼狗那天要上班不能去;(╯▔︹▔)╯︵╘═╛
不過他傳了一份武功秘笈給蝴蝶仔。

後來蝴蝶仔跟我說她最近花了快一千元在買草莓,

『妳瘋啦?』我懷疑很久了。
『草莓很好吃耶!meibo也很愛吃!』meibo是她家的好命瑪爾濟斯。

『決定了,我們的隊名叫1000塊草莓!』
『…我ㄧ整個就是想打妳耶!』

我把報名表隨便填一填就寄出去了,
壓根沒期望會錄取,因為名額只有20隊,感覺希望好像有點渺茫。


結果隔天我還在床上滾的時候接到主辦單位的電話,
『您好,這邊是安平區公所劍獅闖天關的主辦單位,請問是1000塊草莓的隊長嗎?』

我不是什麼鬼隊長… Orz

『恭喜您錄取囉,請問您這邊報名的四位都是朋友關係嗎?還是親子?…嗯嗯,好的,那我們報到時間是…妳們的隊名叫1000塊草莓呀,真可愛耶~喔呵呵呵呵呵呵呵~那我們星期六見囉!』

那個阿姨的笑聲真的是這樣我沒有誇張。


『蝴蝶仔,我們錄取了喔!我們的隊名真的叫1000塊草莓唷。』
『……』
『這個隊名很好啊!哈哈哈哈!』不是滿有氣勢的嗎!? XDrz

『噯,我跟妳說喔,我最近又花了XXX元買草莓耶。』
那不就超過一千了!』我FOCUS在一個奇怪的點上。

『我看我們改叫1000塊的草莓好了!!』
『噯,1000塊草莓1000多塊的草莓只差幾個字耶!有差嗎!?』
『感覺有差。』我相當理直氣壯。
『……』


於是我跟蝴蝶仔開始研究那份武功秘笈了,
而且我們還很心機地要在比賽前一天先去勘查地形把那12隻劍獅找出來先。

打定主意就是要拿大獎就對了。



『噯,獎品有什麼?』秋秋臉昨天晚上忽然問我。
『…沒有仔細看我網誌喔~』其實我也不知道獎品是什麼,滴了兩滴冷汗。

「設多項趣味獎項,聲勢浩大獎、任重道遠獎、最上鏡頭獎、電光石火獎、視覺獨佔獎、有鳳來儀獎,得獎隊伍還可角逐「劍獅大祕寶」,神祕寶盒等著您來開啟唷!」

『哇!好多獎喔!』秋秋臉很興奮。
『…對、對啊。』 ̄▽ ̄||


結果還是不知道獎品到底是什麼。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Butt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