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以為今天會很冷,
開開心心地把上次在逢甲買的大毛球毛帽放進背包了,
結果一出門…雖然沒太陽,但是氣溫普普,騎車的時候連手套都不用。<(  ̄ㄧ ̄)\

跟蝴蝶仔…還有meibo兩個人一隻狗約在安平的全家,
我們要進行一項極機密、超心機的任務~搶在比賽的前一天先把所有劍獅的位置摸熟

一進入安平就發現所有道路今天都在重鋪,
路都挖得坑坑疤疤的,我騎得小心翼翼…雖然車子那麼肥、下盤非常之穩。

會合之後,
『噯噯,先去吃豆花啦!』我餓了。
『…好啦!』林蝴蝶很傻眼。

在茂記很開心地吃著我的黑豆花,
一坐下就發現我們桌子旁邊有隻劍獅,不過不是我們的目標。


林meibo一臉羨慕地窩在她的外出袋裡看著我們吃東西。

『…外面該不會下雨了吧?』蝴蝶仔坐在面向門口的位置。
我一轉頭整個大傻眼,什麼鬼!?還真的在下雨!!

『噯,妳去倒兩杯黑豆茶,順便觀察一下天氣如何?』

走出去,就看到一堆人在躲雨。
我心裡嘆了口氣,去倒了兩杯黑豆茶。

『莫非這隻劍獅就是我們今天唯一的收穫?』我跟蝴蝶很無言。
『看樣子老天不想讓我們當心機鬼。』

喝了一杯茶,發現外面雨變小了,我們三隻歡歡樂樂地往延平街前進。
『我要去買小叮噹雨傘!!』林蝴蝶很開心,因為她每次來每次都買不到。


進了延平街左手邊就看到十二劍獅中的其中一隻獅王劍獅
的所在地~伯龍坊。
再繼續往裡面走看到正合興蜜餞,就看到了古錐劍獅啦。


以上就是今天的劍獅收穫…只有兩隻,因為越往裡面走雨越大啦!
還好我的外套防水又有帽帽,沒在怕。

可是林meibo的外出袋可能會積水,XDrz
所以我們放棄去買小叮噹雨傘了,本來想去劍獅埕也放棄囉。


我們去找個地方坐著吃東西,等雨小一點再走好不好?』我想吃鹹的。
『好,去陳家!』陳家是林蝴蝶的愛。

我的麵跟燙青菜,蝴蝶的蚵仔煎。

可憐的林meibo又要看我們吃東西了。


拼命把鼻子塞出來的林meibo。





meibo:『沒得吃就算了,還要看妳們吃;看妳們吃就算了,還要被妳們玩…』


吃完了也玩完了雨也變小了我們就回家了。(*′▽‵)ˊ

任務?什麼任務?
我們今天是去安平吃東西的啊!
 


PS:林蝴蝶今天還是沒有買到小叮噹雨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Butt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