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昨天下雨探勘之行敗興而歸之後,
我跟蝴蝶仔決定今天要早一點衝去抱佛腳。

結果我還在床上掙扎的時候,蝴蝶打電話來說她家那邊雨超大…

『…我家這邊沒雨耶…那,那我們改12點好了…』
『好吧,那妳可以滾回去繼續睡了。』

又掙扎了一段時間,我正要起床的時候…

『喂,這裡是安平區公所,請問是謝小姐嗎?…blahblah…因為安平這麼雨下得太大了所以今天的活動取消或是可能會延期喔,請妳通知ㄧ下朋友囉!…好,謝謝妳,掰掰~』

『喂,蝴蝶仔,安平那邊雨下太大了活動取消了耶…』

看樣子老天昨天不讓我們心機,今天連闖關都不讓我們參加。╰(〒皿〒)╯


沒事幹的我只好把昨天晚上買的三層櫃拿出來組裝,組完整個很有成就感。\(〞︶〝 )/
(三層櫃附門只要185元喔喔好開心)
鏡子旁邊那個有門的三層櫃。
整個看起來很奇怪的一堆收納箱跟櫃子,
我又開始想動它們乾淨外表的歪腦筋了。XD

還有那兩個藍色的罐子是用吃完的品客罐子清乾淨後,在外面貼上阿嬤的花布做的。
一個放髮飾,一個放唇蜜、護唇膏等小東西。

還是覺得我房間的任何收納物都要有蓋子或是有拉鍊會比較好,
因為公主實在太會掉毛了…
而且把一堆雜物藏起來房間看起來也比較乾淨,要清掃也比較方便。


桌上一堆東西也可以拿去櫃子裡收起來,
公主又多了一個地方可以窩…

拍完這張照片後我拿了一塊沒有用到的布放在那裡,
公主很自動地自己窩上去睡了。

睡到頭一直點XDDDD

可惜那時候記憶卡正在電腦裡讀取,沒有拍到…(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Butt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