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觀望LOMO相機很久了,
一直在想到底該買哪個類型的LOMO。

魚眼效果偶爾玩不錯,但跟我平常拍的風格不符,不適合當我的日常機;
我也不喜歡把畫面切成很多塊的分格機…

看來看去還是覺得LC-A拍的效果超有調調,但是價格讓人望之卻步。Orz

掙扎了許久,終於決定買外型復古、價錢非常OK、效果也很接近LC-A的SMENA 8M。XD

在拍賣上逛了很久,
終於在過年前找到了一台價錢令我很滿意的蘇聯製SMENA 8M。
(我愛死一元起標這個標題了XD)

很有質感的皮套,鏡頭前面的部份是塑膠製,
雖然因為年代有點久了所以脫皮滿嚴重的,卻反而有搭嘎的感覺。
 

上面的LOGO印的是NOMO
(NOMO︰國內銷售;LOMO︰國外銷售)

方方正正的塑膠外殼,很輕。
但是聽說超耐摔,不知道有沒有比NOKIA-3310還厲害。XD

右邊的鏡頭蓋是我跑了好多間傳統相機器材行才找到的。

 

在家裡整理櫃子的時候熊熊發現一顆年代久遠的大閃燈!!
整個太HIGH,一顆閃燈的體積竟然快跟相機差不多大。

  

帶去給傳統相機器材行的老闆看,老闆說修起來不貴,
但重點是它必須要有一條跟相機連接的線,店裡沒有一條線跟它規格是相符的。Orz

本來想說算了那就買顆閃燈好了,
結果有接線的閃燈左翻右找只有一顆1200元的,
而且重點是它跟8M一點都不搭。=..=

我也沒這麼多錢,只好放棄。

看樣子8M注定是要當活在陽光下的小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Butt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