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生日當天要工作這件事情讓我有點小失望,
不過已經跟鋒妹妹他們慶生過了還收到禮物讓我心情超愉悅。

畢竟是我第一次被人慶生不是順便的。

開會的時候還在公司很三八地跳來跳去地跟大家說我明天生日耶!!XDDD
(第一次生日不是寒假,也不是自己一個人在房間無聊過。)

(話說,我知道小芳大美女跟我同年同月同日生,
但是想不到去公司的時候發現春捲龍也是同一天生日。)

進站的時候忽然被豆豆龍通知我要調團,留在走馬瀨。
傻眼了一下,壓根沒想到這是。=..=

到了走馬瀨,收拾完上一團因為下雨淋濕留下的帳棚﹔
再加上因為這次配合的不是自己公司的活動隊,
所以很多帶動唱都要重新練習,整個下午都在跳舞。

每個輔導員都跳到腿軟,我累到根本忘記我隔天生日的事情。

晚上11點多我已經開始彌留了,整個意識不清準備要睡覺的時候,
旁邊忽然有人大唱生日快樂歌!

轉頭一看,庫洛洛跟小不點兩個人一邊拍手一邊唱。
『我們從11點就一直在偷偷計時了哈哈哈哈!!』

害我感動到臉都紅了。


14號當天一直很忙,露營就是這樣,時時刻刻都處於忙碌狀態。

再加上這個活動隊滿多做事方法跟公司的不太一樣,
我整天都戰戰兢兢怕做錯事被我家中隊長嫌棄。

中午在DJ台旁用餐的時候,我看到有張行程表放在桌上,
可能是大隊長放在桌上的,很好奇地看了一下,結果看到…


我心裡還想說,這次要幫學生玩慶生?
還跟學領妹妹討論教官會怎麼騙小朋友,怎麼慶生什麼有的沒的。

因為大隊長不是公司的人,跟我也不熟,
所以我就很放心地覺得這壓根跟我沒關係。XDrz

然後就忘記我有看到這個行程還把它拍起來的事情了。=..=


晚上所有事情結束後,阿猴臉色很凝重地召集大家開會。

他說老師對今天晚上的晚會不滿意,
罵四中隊(胖丁)跟五中隊的中隊長(水水)不知道在幹什麼,氣氛根本炒不起來!

劈頭就罵水水是帶幾年了!?不會帶學生是不是!?

水水一聽見這句話整個火氣都起來了,兩個人開始對罵。囧

我第一次看到阿猴發飆的樣子,超傻眼。

然後阿猴又把矛頭轉向,罵七中隊(瘋狗)的環境沒有整理!讓老師看見一堆垃圾!
(我是瘋狗的輔導員,環境是瘋狗交代我去看的。)

我又傻眼了,因為我確定我檢查完了才離開的!

瘋狗教官就…抓狂了。
大罵豆豆龍幹嘛派這種輔導員給他,一個輔導員不能協助教官工作還要這種輔導員幹嘛!?

豆豆龍也開始一邊回嘴,一邊罵我在搞什麼。

我一直覺得莫名奇妙,可是又一瞬間眼淚冒出來,哽住不知道怎麼開口,大家吵成一團。

瘋狗教官開始抱怨連連,叫我行李收一收滾回去,他不要這種垃圾輔導員!
罵得超難聽到連他的同事都幫我說話。

豆豆龍還罵小潘潘身為我的前輩為什麼沒有盯著我!

然後我忽然開始覺得怪怪的了,可是又腦袋塞住想不出哪裡怪。=__=



阿猴:『小小妳今天都在做什麼!?妳今天就只有一件事情做對…就是…生日快樂!!

囧!?

希希教官拿著一個18吋的蛋糕出現。

我一看到蛋糕整個愣住,然後就開始大哭。Orz 


原來我跟水水是當月壽星。=..=
我是當天,水水是四年一次的2月29日。



許願中。
其實根本就腦袋一片空白還沒轉回來許什麼願啊。Orz



大隊長默默地背著手走過來說︰
『大隊長第一次跟妳們出團,也沒什麼好送妳們的…就…生日快樂!!』
然後就把手上的兩大坨奶油往我們頭上抹。Orz

『大隊長你不是告訴小朋友不可以洗頭嗎!?怎麼可以抹我的頭毛!!』我忿忿不平地抗議。
『…妳有帶吹風機,小朋友沒有。』




瘋狗︰『對不起我不是故意要罵妳的我是被逼的啊啊啊不要生氣~~~』包個紅包來就好。
豆豆龍︰『其實妳是這一梯裡面目前為止唯一被我整成功的。』囧…
水水︰『我就想說我不是今天生日才會這麼沒戒心的!!』
小潘潘︰『我就覺得奇怪,瘋狗罵這麼過份大隊長怎麼會不出聲!』
小蒨︰『妳不是有看到大隊長的行程表?我還跟他說妳有看到妳知道了耶!』我根本就忘記了!


回公司後。
大美女︰『唉,小小,妳在公司呆久了就根本不會被騙了。像我,倒在床上根本不想理他們。』
黑皮大哥︰『啥?妳有被騙喔…在公司呆久了妳就免役了啦…』
蝴蝶仔︰『笨!

…〒△〒…臭蝴蝶沒祝我生日快樂就算了還罵我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Butt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