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去公司開會的路上接到鋒妹妹的電話,
說小華生日快到了要去挑禮物。

本來他想去新天地,不過我大力推薦他去FOCUS。
因為FOCUS的品牌都比較年輕化,怪東西特別多,連創意市集都有!

搞設計的小華應該會比較喜歡。

在FOCUS前面等鋒妹妹的時候,隔壁世界健身中心的工讀生跑來纏我,
拿出一張免費入會的噱頭廣告單企圖呼嚨我。
不過很遺憾,他碰到一個BBS中毒者,世界健身中心的惡行惡狀我看很多了。

夭壽的是,轉頭發現鋒妹妹叼著根菸站在旁邊看熱鬧。

『走了啦!』
『等下啦,讓我把這根菸抽完…』


『上限是多少?』
『…放心啦,我對她很慷慨的好不好…』
『喔!!有你這句話我就安心了。』
『…讓我留點錢吃飯好不好?』


一開始目標鎖定手鍊…結果看上了項鍊。
但是項鍊他送過了,所以就繼續逛下去了。

逛到六樓的時候,我看到實驗市集整個HIGH起來!
本來想買一隻很可愛的獅子,但是可愛的小姐說她縫壞了,不敢賣。=..=

後來在隔壁看到,我之前在網路上有看過的相機包!!

手工縫製的真皮包。



 

我的媽呀,一整個太可愛!!
上面這個很亮,可惜是別人訂做的。

強力鼓吹鋒妹妹買這個包包給小華。XD



後來選了這個粉紅色+鵝黃色的相機包。
不過FOCUS的燈光偏黃,整個拍不出它的可愛…

希望小華會喜歡。




創作者是巧手貓工作室
www.wretch.cc/blog/babyday05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Butt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