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忽然被鋒妹妹找出去說要吃飯,
後來又改錢櫃…原來是要幫我慶生,搞什麼神秘。XD

只不過因為要幫我慶生,害嘉美誤會大牛要追我…
這個咩,大牛不好意思嘿。Orz

.

其實還滿感動的耶,因為從來沒有朋友幫我慶生過。
誰叫我的生日好死不死是2月14日…每次都放寒假。Orz



『噯,大牛,你拿錯蠟燭了吧!』
『喔!真的嗎!?是放錯而已吧?』
『屁啦!我明明才18歲!
『不是吧!我明明就是放錯…這樣對吧!42歲!
『死大牛你找死啊!』



就在我切蛋糕的時候,大牛的臉上忽然露出淫笑
『嘿嘿…這是我最愛的草莓蛋糕唷~』

我心中頓時起了一股想砸蛋糕的欲望。

 
 

大牛跟鋒妹妹一起挑的琉璃項鍊唷,超漂亮的!



本來我是錢櫃吻鑚卡友,當月壽星會送一個蛋糕或是一瓶紅酒。
但是我太晚發現這件事了,要三天前預約才有送…

不過錢櫃還是補送了一份水果切盤,而且等到我們都吃飽快要閃人了才送來。=..=




嘉美不用擔心我,其實妳要擔心的是鋒妹妹,
他們兩個根本就在一起很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Butt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