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我們來到了風光明媚、景色秀麗的六溪電影文化村,連狗都長得特別帥氣!

村犬,來福。興趣︰跟小朋友玩。

面對如此壯闊的美景,
姜先生球球站在大石頭上感到無限感動,
當下便要求小不點幫他拍下這令人感動的一刻。

但是,好景不常,
姜先生球球為了擺出他最帥氣的姿勢,一時腳滑跌落山谷。

小小我本著熱血攝影師的精神,
就算眼見著總領隊要摔下去的緊張時刻也要緊抓著相機拍下他的最後幾張照片 。


姜先生球滑落山崖,他能不能平安回來呢!?

哎呀,他稍微往下滑了一些,不知道要不要緊呢!?

我第一次看到有人在生死關頭還能笑得這麼開心,想必他有十足的把握可以重返侏儸紀。

連頭都不見了!到底要不要緊呢?

就算是這種緊張時刻姜球球也不忘在鏡頭前擺個V手勢試圖重整他潰散的軍心!

緊張緊張緊張…刺激刺激刺激…姜先生球到底會不會從此香消玉殞呢!?




就在姜先生球球連手指都不見蹤影之後,
小小我也沒得拍了。

大夥往前踏了一步,睜大著眼睛看著下面的慘況。





我們看到了屍體。










連鞋跟都摔裂了,可見這高度有多高。






姜先生球球你的鞋子死得好慘啊~~~







由此可知,領隊們帶團之餘是相當無聊的。
連總領隊這種幾十歲的人了還這麼…天真無邪。

今天帶的一年級小朋友都在旁邊狂笑。Orz


PS:那個鞋跟後來被拿來當杯墊了,球球以後喝飲料應該都會覺得有股鹹魚味吧。





我覺得姜先生球當我們七仙女的總領是一件很可憐的事情…
太早把團費給我們了,讓我們連考慮要不要巴結他的時間都沒有…只好玩弄他來殺時間了。

奇怪的是,我們怎麼玩他都很配合。XD

我花三十秒畫面具,庫洛洛補了幾筆,小倩綁橡皮筋,球球坐好擺姿勢,小不點拍照,
真是合作無間。


PS今天在六溪電影文化村的每位導覽老師都穿著戲服唷,
但是這一位就比較匪夷所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Butt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