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姜先生球真的只有給我這七個字的感想。

今天早上我們小領隊全都到了,
想想他昨天只交代沙沙開車而已,也沒說他要不要到公司。
可是時間超過了他也沒出現打電話也沒接…

五個小領隊戰戰兢兢地總之先開到學校再說。

瘋狂打姜先生球電話的蝴蝶跟小不點都快飛起來了,
結果在高速公路的路上蝴蝶接到姜先生球的電話…


『喂?哩咖吼挖欲衝啥?』(翻譯年糕︰喂?妳打給我幹嘛?)


車上五個人五張臉,就只有一個字而已。
你是總領隊不打給你給誰!?Orz

不要以為在那邊喔呵呵呵地笑就可以掩飾你睡過頭的事實!!!

狠無言地到了新營國小,我們車子才轉進路口,
就看到所有小朋友都排好了,校長已經在致詞了?!!

這下這個字可能要放大個三十倍。

除了開車的沙沙,其他人都馬上跳車過去,只有住新營的阿哲哥哥獨撐大局。


快速跟老師打過招呼問了學生人數趕快衝去算學習手冊,
順便跟阿哲哥哥回報人數…

『車頭單跟車檢表呢?』
『老師在問總領隊在哪裡耶?』
『…』
『通通假裝沒有這回事打混過去。』

囧!!!?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極度無言加傻眼地在沒有總領隊的情況下,
大家非常自立自強地做完了該做的事匆匆地出發了…


『其實這是球球給我們的考驗,多帶他的團我們會成長得很快!!』沙沙說的。


哇哩咧,姜先生球,不要因為是低價標就這樣唄?⊙⊙|||


還好今天帶的四年級配合度不錯,老師人也很好,行程也很簡單,
撇去早上的傻眼大混亂來說,可以說是個歡樂爽爽團。


小朋友跟老師的早上都在立體劇場看電影過去了。
立體眼鏡超大一支,被我們拿了兩支出來玩。


這是阿哲哥哥的另一張臉,沙沙在幫他挖鼻孔,還幫他把髮型中分了一下。

 
四樓的科學開門裡面有一台人工造雪機,每到整點就會下雪。
小朋友們在看電影的時候我們很無聊地跑去玩雪。

冰冰涼涼的唷!很像剉冰。


因為這班小朋友超配合,很活潑,加上老師人超好,
決定送他們紀念品!
趁他們在玩的時候,跟蝴蝶跑去拿了一堆明信片來蓋章送給他們,前前後後蓋了60張左右。
老師跟小朋友都很開心!
可是我竟然忘記最重要的老師也要有一份…Orz我這個敗痴!


這是我第一次帶到的超有秩序班級!
無論等下要走到哪裡,小朋友都會自動排成兩排!
這件事情讓我太驚嚇了…

更讓我傻眼的是,快到學校的時候,我拿著垃圾桶準備上去收小朋友的垃圾,
結果看到老師蹲在地上拿著衛生紙撿小朋友掉的零食屑…

『小小,沒關係,我都收好了。』老師笑著說。

不過我還是去跟老師搶了一下清潔工作。

老師是個很溫柔但是又滿有威嚴的女生唷,
其實小朋友們都是很活潑好動的根本一刻都坐不住,
但是只要老師一聲令下就可以馬上變的非常有秩序。

整個就對老師佩服得不得了…m(_ _)m


偷偷觀察了老師一天呢,偷學一些,希望也可以變成越來越好的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Butt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