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去氣流家看到了讓人非常脫力的(偽)鬼故事,
所以我決定把我重考那年碰到的事情寫出來了。

反正我的網誌,那批人應該不知道吧!!XD



********鬼故事要開始了的分隔線╮(╯▽╰)/*********



重考的那年我住在補習班樓上。

一樓是辦公室,二三樓是教室,四五六樓則是學生宿舍;
我住四樓。

宿舍是一間間用薄木板隔成的小房間。
房間沒有窗戶,又小又暗;
如果沒有開冷氣的話夏天熱到會流汗,冬天悶到喘不過氣…

但是開了冷氣又冷到靠北!!…邊走。(/‵′)/~ ╧╧


整個樓層有點像凹字型,左右兩邊突出的部份是六人房,中間走道則是兩人房。
我的房間對面是廁所,旁邊是曬衣服的地方。

一打開房門,廁所裡的大鏡子就正對著,
有時候沒注意還會不經意瞥到自己的影像嚇了一跳。


小喬是我室友,成績很好的正妹唷呼。

有一陣子她老是感冒好不了,看了一個月的醫生還是沒什麼用。
我雖然沒生病,但是卻很容易疲累,肩膀總是覺得很重很酸。


某天夜裡,隔壁忽然出現男生的聲音,乒乒乓乓地腳步聲很急。

『趕快!!擔架快點拿來!!』

我跟小喬覺得奇怪…這裡是女生宿舍,怎會有男生的聲音?

打開門,正好看見醫護人員抬著擔架從我們面前衝過去;
擔架上是隔壁的女生,臉色發白,已經昏過去了。

『怎麼回事?』每個房間的室友都探出頭來。

雖然是半夜,但是大家已經睡不著了,聚在我家隔壁的六人房裡。


聊天聊一陣子,夜更深了,想睡的先去睡了,剩下的人還在聊。

『妳們,怕不怕那種東西?』小綠問。

小綠是個有陰陽眼的女生,跟剛剛被載走的女生認識,她說︰
『其實我ㄧ直很猶豫要不要說,因為怕造成大家困擾。』

女人的好奇心是經不起挑戰的,一陣亂盧之後她才說︰
『她是被髒東西勒住脖子,呼吸不過來才氣喘發作的。』

妳知道有髒東西在這裡妳還敢住!?⊙⊙|||

『我有在修佛,他們不犯人、不作怪,基本上我都當做看不見…』
『不過,這陣子妳們每個房間應該多少都出了點狀況吧?』

什麼!?它!?

『…確實不只一個,而且…還挺多的。』她頓了一下。『其實每個房間都有。』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大家回想了一下,確實每個房間裡至少都有一人處於生病狀態;
甚至從幾個星期前開始,每個房間都有人忽然被送急診,
而且照著房號的順序,一個星期一個房間。

但是我家卻被跳過了,只有小喬感冒好不了而已。


『不過很奇怪…全都是小孩子。』小綠說。
『之前我看它們都還挺正常地只是在這裡玩耍而已,最近卻感覺它們開始變了樣。
剛剛勒住昌惠脖子的是平常最皮的孩子,我ㄧ開門進來剛好看見她被勒得無法呼吸,
我大罵它「你幹什麼!?」我發現它的眼睛變成紅色,它轉頭過來看著我笑,表情很邪惡。』

『我ㄧ念經驅趕它,它馬上就逃走了,昌惠已經昏倒了,所以我才趕快叫救護車。』

大家面面相覷,這下誰敢回房間啊。

『沒關係,等下我去妳們房間看看就好。』小綠安慰大家。



快四點了,小綠帶頭,她單獨進去所有人房間裡。

大家在走廊上等著,只聽見她時大時小的聲音。


『快去睡覺吧,等下還要上課。』她出來後說。
大家互看一眼,沒有人動。
『吼,我說沒問題了就是了咩。』就這樣大家被她趕進去睡了。


『小喬等一下,』她叫住小喬,我也停下正要回房的腳步。
『妳們房間現在沒有問題了,但是明天我可能必須再去妳們房裡一次。』






********鬼故事要待續了的分隔線╮(╯▽╰)/*********

緊張緊張緊張…免緊蟑…………接錯……………刺激刺激刺激………………

到底小綠為什麼還要再去我們房間一次呢!?

到底小綠為什麼要特地只叫住小喬而不包括我呢!?

請看下回不知道什麼時候的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Butt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