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姐出差了、大哥也出差了,
代表我們可以比平常早一點下班。> v <*

Pemen早上就在唸說晚上要坐高捷去高雄逛街,
一直問我要不要去。

『讓我考慮一下。』晚上本來就沒排什麼事情我也不知道在考慮什麼鬼。
『好吧。』為什麼我可以考慮到下午三點?


一下班就飛車飆到火車站,坐到橋頭站,高捷的起點站還是終點站來著。

<Genie III>橋頭車站內某個角落。

相較於古樸的小火車站,高捷車站非常地寬闊、新穎…
(廢話,建造的年代差那麼多。)

高捷橋頭站的入口。

因為是臨時決定要來的,所以F88小姐沒有充電,只能勉強拍幾張,剩下都是Genie III。
然後借用Pemen的照片嚕。

<Pemen>橋頭站月台。

<Genie III>顏色拍得真可愛,不枉我帶你回家了。

<F88>捷運內部,比台北的好…因為坐位比較多。=..=

到了高雄後,跟木瓜叔叔會合,轉衝新崛江。

到了中央公園站,一整個大傻眼。

有沒有必要把一個捷運站搞得這麼豪華!?

<F88>高捷吉祥物。
一堆人搶著跟它們拍照,好不容易拍到一個空檔…

<Pemen>兩側用向日葵風車裝飾成一大片的花海。

 <Genie III>

 
<Pemen>最OVER的應該就是這個了,手扶梯中間竟然有個水道!!


這種時候就非常怨嘆怎麼沒有廣角了。XD
拍不出整個中央公園站的氣勢啊。


趁著現在高捷還不用錢,沒事就多去晃晃吧。


PS記得去服務台拿捷運路線圖!
雖然有點小張,但是週遭的景點至少都有清楚標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Butt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