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自己一個人準備去FOCUS逛逛,
在新光中山店對面的廣場旁停好車。

我正準備把安全帽放進車廂,
眼角餘光發現有個人把車停在我旁邊。

我心想,他該不會以為我要走了在等車位吧?
沒有想太多就把外套也脫了放進車廂,拿著包包準備走了。

結果忽然被他叫住︰『小姐小姐!!』

『什麼事?』我很困惑地停下來

%*&^#@+%^$…』我只看見他一臉莫名喜悅地看著我講了一堆話。


可是剛好旁邊剛好有車經過,我根本聽不懂他說什麼。
我心想,他該不會是我曾經認識的人吧?好眼熟啊…

『我聽不懂,我認識你嗎?』
『不認識,但是我想跟妳做朋友。』


這句話一出來我腦海中的記憶卡LOCK鍵瞬間被推到OFF,

他奶奶的!這傢伙不是我大二的時候在火車站附近小巷子裡,
趁我停車時沒注意到他,用他的機車把小小的巷子口堵著我不讓我走,
硬要跟我做朋友的傢伙嗎!?


但是我他⊕的下意識反應就是禮貌、禮貌、禮貌!

我竟然還是對他很有禮貌地拒絕了,
騙他說我已經有男朋友了,他會生氣,(其實沒有
而且正要去找朋友,不能跟他一起逛街。(就算我腦海中的記憶卡送修了你也沒機會!

可能是這邊人多再加上他沒辦法堵住我的路,
他很乾脆地放棄了。

但是他要求跟我握個手當紀念…

我的禮貌又自己殺出來了。╰(‵皿′*)╯

不對啊!!
我的手應該快狠準地往他臉上殺過去,
不是如此溫和地…………………………算了。(掩面


所謂的白痴就是指我這種人吧。〒▽〒

台南的女孩們,或是來台南玩的女孩們請小心自己的安全。Orz

 

這傢伙年紀大約是30左右,騎著舊舊的黑色125,廠牌不明。

 

 


--
如果可以我也不想一個人瞎著眼逛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Butt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