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我也去看了。

三個感想︰


從年輕打到老,身邊的戰友一個個死去,
到最後被軍師利用、被最信任的大哥出賣,

『打仗這麼多年,到底是為了什麼?』

看完感覺滿沉重的。

努力付出,不一定會得到想要的結果;
但是不付出,絕對沒有可能得到想要的。

『我相信,自己的命運掌握在自己手裡。』




…華仔好帥!帥到我可以不計較導演為什麼要他們戴郵差帽了!
華仔就算戴郵差帽也帥到翻過去啊!!




就算只有國賓有我想要看的電影,
我情願等DVD出來,
打死也不願意去國賓看電影了。


因為套餐飲料竟然不能加價換熱奶茶!


『不好意思唷,只能換芬達跟雪碧,其他飲料要用原價購買唷。』


(/‵ 皿′)/~ ╧╧ 企屬吧狗賓!!!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Butt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