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著輕鬆;


聽著,卻如刀割那麼痛;
做著,卻滿懷落寞。


什麼時候我才能保護自己,
不要再那麼為他人想?


我明白我跟曾經都在漸漸離開,
我不再…也不能為誰再三猶豫。


但是心中止不住被給予的寂寞,
放不下的寂寞。


我已經跟它相處太久了,
多年來始終如斯;



總是傻傻地為了那三個字,
如何對待自己都無妨只願其快樂。



別再說我勇敢、堅強,

我只是這樣,
愛。





普通、平凡地,只求一個平淡的幸福…





一個奢侈的盼望,


怎麼傷,卻盼不到。



不願使其困擾,滿懷的苦澀獨自吞,
再若無其事,不敢半句吐露…



夜夜不成眠,誰知…



誰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Butt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