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半夢半醒間做了噩夢。

我在公司加班,
Pemen一直丟樣品單過來,
一整個做不完!


就這樣從清晨做到晚上十二點人都不見了。


二姐提著燈籠穿著睡衣從樓上走下來,(為什麼要提燈籠!?)
很不高興地說︰妳怎麼還在?


『二姐對不起!我馬上弄完!』|||囧rz


整個辦公室超暗,
而且旁邊還有個不知道哪裡冒出來的女鬼一直在吵我,
不知道要我做什麼,
我跟她說,再等一下,等我把這疊做完!(那疊堆在桌上整個把我埋起來)

然後女鬼就很生氣地踱地板,(妳哪來的腳?)
她一跺腳,結果就地震了!


一整疊樣品單全倒,
我哭著罵她說,都是妳害的啦!!做不完了啦!!


一邊哭一邊收。


此時我忽然有點醒過來,因為我的床好像真的在晃…
結果是小乖在抓癢。暗!




心裡忽然OS,那女鬼該不會是嘟嘟吧!?
原來嘟嘟在我心中不是隻公的!!



就在我以為只剩下我ㄧ個人孤軍奮戰的時候,
泊浚滿頭大汗地從樓下跑上來打出貨標籤,

大榮(貨運)什麼時候來!?』我很緊張地問。
『快來了!!』他抓著一疊出貨標籤衝下去了。


『等下!!有樣品要隨貨!!啊啊啊啊我做不完啊!!!』我整個抓狂。




『咚咚~大.榮.來.囉~




小珍張妳不是回家了嗎!?怎麼還會聽到妳的廣播!!/囧\



『啊啊啊啊啊啊不要啊做不完了啦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整個抓狂把樣品單往陽台外面丟…





那個女鬼很開心地在旁邊拍手,整個不知道在爽什麼…Orz





『吵死了!!』二姐在樓上大罵。『紙類要回收怎麼可以亂丟!!』

















然後鬧鐘響了…我就醒了…











靠北…邊走,這什麼鬼夢…

怎麼一覺醒來比整晚不睡還累…囧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Butt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