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公司裡煙霧瀰漫,
三不五時出現敵軍轟炸、偵查兵刺探情報、狙擊手放冷槍,
伴隨而來的屍橫遍野、哀聲四起、怨聲載道。


PAPS+1很努力了,
可惜二姐她拿的不是放大鏡,是超高倍數顯微鏡在看。

神奇的是這超高倍數顯微鏡會隨著她的心情改變顯現出來的影像,
相當之先進、神奇的高科技,

不愧是花了五千多塊買一個看起來很塑膠的面紙盒
用大理石打造洗手台卻怕有水漬所以不允許使用的好野人,
看事情的角度邏輯就是跟我們普通人不一樣。

小小我好生佩服欽佩加仰慕、五體投到地下室去。


其實我很想將這段日子中二姐的種種事蹟記錄下來,
為米百合增添光采,

無奈二姐實在是太重用我們了,她希望激發出我們無限的潛力,
開罵之無理,挑剔之細微,實在是讓人無力抵抗。

每天拖著疲憊的身心回到家裏,
只想死在床上,
卻還要接聽二姐深夜臨時起意的開罵電話,


勞煩二姐在深夜裡特地花錢打手機告訴我們,
她不喜歡文件的字型、樓梯為什麼沒有擦、告別式怎麼沒有在茫茫人海中認出某某客戶、
門口怎麼會有落葉、沒有準時帶嘟嘟去尿尿、擦地沒有用力……………


實在是很不好意思,讓二姐在佳里被大哥嗆了一天,
回來還要一個個打電話對我們破口大罵這些小事情,我們真是壞員工。



實在無暇無力無心又懶惰將二姐經典言行舉止記錄下來…。






----------------------虛偽完畢的分隔線--------------------------





阿伯的告別式終於結束了,
『妳們送花籃過來我很感動,但是那個花呀…%$@$…都枯了,
還有那個字實在寫得很醜,我根本不敢拿出來擺!妳們下次要…』

『等下公祭的時候XX客戶會過來,妳們要好好招待人家,要引導他們…%@#*…不然我請妳們來幹什麼!?』

『妳們要好好學習,看我們今天的告別式這麼隆重,大家都誇獎…%$#*…』



我覺得很無言、很不舒服,
這場到底是阿伯的告別式,還是妳的客戶大會?

妳這個人在乎的到底是什麼?



好啦,今天大哥終於進公司了,PAPS很想他,
但今天很遺憾地只有PS在公司迎接大哥。

看起來快累癱的大哥滿肚子苦水,
二姐一意孤行的種種決定害慘他被叔伯長輩們罵得臭頭。

P實在不忍心告訴大哥這陣子二姐在公司是怎麼罵他,
還有對阿伯告別式的態度,
想一想,還是不說了,不想再雪上加霜。



心灰意冷的PAPS再撐不久了,
完全理解明白為何米百合從以前到現在的員工流動率這麼高、大多都只撐了一年。



越待越覺得,告非,二姐跟我爸怎麼這麼像。=..=



把自己搞到眾叛親離了還在責怪別人,都是別人的錯。



--
『女也女馬白勺!!』二姐拍桌。『妳怎麼會這樣子做呢!!妳的邏輯思考不對啊!』
『這我都做過啊,一看就知道有問題!!不要像個白痴在做事情一樣!!』

『二姐妳這樣罵就不對了,整個氣勢都出不來啊,
第一個字要強調一下重音,唸四聲,ㄊㄚˋ,來,跟我唸一次喔…踏…

踏馬的妳兇屁啊明明就是妳說這麼做的!! 
嘟嘟給我去罰站!!!!!!

…啊,不好意思,我不小心太忘我地說出了我的肺腑之言
為了表示我的歉意,我願意把我自己給火了~但是薪水請加倍發喔。(羞扭)』



『什麼?嘟嘟剛剛在二姐的高級床組上面尿尿
幹…幹得好啊嘟嘟!!下來下來下來,不用站了,
來,中午叫惠珍珍訂大雞腿給你吃吼!你真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Butt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