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小乖公主生了苦瓜跟皮蛋;
苦瓜生了吉祥如意以及其他,皮蛋當和尚;
如意生了點點以及其他,吉祥當尼姑。

所以,點點是小乖公主的曾孫耶。

想不到呀想不到,小乖公主已經是人家曾祖母耶…

本來還想說,小乖乖已經習慣跟我過兩人世界了,
會不會不爽我又帶一隻小鬼回來。

…還真的會。Orz



點點剛到我們家的前兩天,小乖乖處於生人 / 貓勿近狀態,
不信邪的話就沒什麼好說了,,抓了再咬


偏偏點點是隻不識相、沒神經又囂張的小鬼,
第一天偷偷觀察小乖乖,順便玩她的玩具很理所當然,
第二天用那雙沒什麼殺傷力的小肉球偷襲小乖乖,
第三天會回吼了喔,
第四天開始把小乖乖的尾巴當玩具,
第五天直接撲上在前面的小乖乖屁股,撲了馬上跑…


………孩子,妳真是被打應該、打死活該啊………


不過最近小乖乖好像習慣了點點的存在,
兩隻開始會搶食物、搶玩具、搶廁所! 


(哪個山寨的還不報上名來!!還搶錢、搶糧、搶娘兒們咧…)

小乖乖現在看見有隻小渾蛋喝她碗裡的水、吃她婉裡的飼料會不爽,
於是她們開始會搶著吃飼料…所以一直吃不肥的小乖公主最近變肥了…
也造成現在每天早上出門前不清便便盆的話,回家開門時…那氣味很可怕的後果。


 ←某天早上我醒來一轉頭看見的景象。


這孩子的睡癖之厲害可以媲美魯夫。

玩累了也不管地點是哪裡就直接睡死,
隨便人家怎麼搓圓捏扁都不會醒。

瞬睡功力驚人,有遺傳苦瓜奶奶。



她的毛很軟,澎澎的,希望長大之後摸起來也可以這麼蘇胡。




-------------------------------------題外話的分隔線-----------------------------------------------

昨天我幫小乖乖公主洗澡,

小乖乖公主因為怕水所以一直該該叫,
被我硬抓過去時,忽然一個大轉身,
像人在擁抱的姿勢那樣抱住我的脖子,
怎麼抓都抓不下來…

我心裡很白爛地想著,

妳從來沒有抱我抱這麼緊過耶…  (感動)

……當然,如果妳願意把爪子收起來我會更開心。




公主也很怕吹風機,但是天氣潮濕,不吹乾怕步入COLA的後塵長黴菌。

所以我一手抓住她,一手拿吹風機,
吹一吹還要換個方向忽然猛吹某隻趁機偷襲公主尾巴跟吹風機屁股的白目小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Butt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