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我起床的動作吵醒的陪睡貓小點點。

換個姿勢看著我發呆。


起床時眼睛還沒張開,手在枕頭邊摸索著我的手機想看時間,
卻怎麼摸都摸不到個什麼鬼…

『…掉下床了嗎…?』很不甘願地張開眼睛往床下看,

沒有?

…那我的手機跑去哪裡了?="=


打著哈欠去浴室盥洗出來,倒飼料給兩位公主吃,
剛剛還睡眼惺忪的傢伙瞬間衝過來…

有這麼餓嗎點點小姐?



拉開落地窗簾,我看見的景象讓我額頭上的青筋瞬間爆出來。
某隻喵丟下還沒吃完的飼料衝過來…


 …那個好像是我的手機。

 …兇手好像是躺在中間的那一隻。

 


…妳找死啊!!以為裝可愛我就會原諒妳嗎!!!

( ‵□′)───C<─___-)|||

…嗯,點點今天又被我打屁股了。○(#‵︿′ㄨ)○





------------------------------猙獰現身的分隔線------------------------------
猙獰 說:
如果我有機會去台南,再去看她

JunButterCat_ 妳真的是瘋了沒藥醫 說:
好吧= =+
如果她還活的到那時候

猙獰
說:
妳想做掉她 

JunButterCat_ 妳真的是瘋了沒藥醫 說:
我想宰了她ˋ口ˊ

猙獰
說:
她只是一隻小喵阿

JunButterCat_ 妳真的是瘋了沒藥醫 說:
年紀小不是她的錯 但是太白目就是她的不對了

猙獰
說:
還好吧!每隻貓都有白目的時期阿
正所謂年少輕 狂 
如果妳不要點點了,我很樂意接手XD

JunButterCat_ 妳真的是瘋了沒藥醫 說:
我暫時還沒有打膩她的屁股(  ̄ c ̄)y▂ξ





------------------------------三頭身美麗小乖乖公主的分隔線------------------------------

 

把身體縮到看起來只有平常的2/3是想掩飾變肥的事實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Butt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