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時間太晚了,
回家又是一條長長的暗巷。

Hank爸說他之前的客戶住這個社區,
一堆沒錢的煙毒犯到處偷東西,鑽小巷躲警察。== .=

一個人住一棟老房子,門鎖都是幾十年的骨董,
還滿可怕的。

八月底pemen小姐搬走之後,晚上都睡不好。
Linda姐說,我看起來很憔悴,跟剛進公司的樣子差很多…
我自己怎麼都沒感覺XD。

後來總經理知道了,就叫我去睡他們家客房。
晚上副總還會用紅外線燈幫我烘臉,哇咧,一整個很幸福。XD

等嘉義展期一過,就要趕快把房子的事情搞定了。


可是我只有早上有空… 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Butt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