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完家了耶,
完全在我出乎意料之外地在薔蜜颱風的肆虐之下,
一天就搬完!!

我以為會分個兩天左右來搬,畢竟颱風來了。(雖然下午搬風雨還小)

我只能說,浚姐姐真是辛苦你了。
我每次搬家都覺得,我對不起我朋友,XDDD
因為我的東西多到爆炸,
上次鋒妹妹開他公司的加大箱型車就塞滿滿了。Orz

現在開始我會好好過濾已經穿不到的衣服的,真的。ˇˇ"

也還好這次要搬的地方很近,騎車一分鐘就到。

Linda姐常說:人對了,事情就對了。
搬到這邊來之後,我也開始有這種感覺。

我的寶貝公主不再每天躲在床下不理我了,
這是第一次,她到了個新地方不是躲在籠子裡一兩天不出來,
這次我一把籠子打開她就很自在地趴趴造了,而且昨天晚上有陪我睡覺,
天哪,我睡醒張開眼看到她趴在我的枕頭邊,
這是在公園路的家時從來沒有過,我眼淚都快流下來了。

不誇張,她對我就是這麼重要。

其實我累積了滿多備品,只是之前住的地方都小,也只好到處找空隙塞,
現在都找到地方放了,可以好好地使用完啦。

我也終於有自己的浴室了,東西可以安心地放浴室,不用再擔心丟這少那的了。
雖然浴室因為是陽台改建,所以很奇妙地有個大窗戶在臥室跟浴室之間。XDD
如果把百葉窗拉起來的話,浴室裡都看得一清二楚。

有人說很像情趣汽車旅館…ˇˇb


流通的空氣真的讓人感覺好舒服,省了冷氣的錢,連電風扇都不太需要開;
而且,這邊有保全系統,也讓我安心不少。:)

雖然空間很大又便宜是個很棒的優點,
但是要從四樓房間走到房子外面感覺好遙遠。XDDDD


不過,最近也真的累了,
搬完家那天,洗個澡就直接掛在床上,一根手指都不想動了,
但是卻莫名地很想找人說話。


其實薔蜜侵台雖然造成很多災害,
但是對我來說,兩天的假期來得正是時候,
我真的該讓身體好好休息了。

也,從沒這麼想回家過,打了好幾次電話回家。

這個月收到手機帳單,應該會很可怕吧…
工作打得兇,打回家也打得很勤,我已經不敢去算我這個月的通話時數了。Orz



新的房間,新生活開始,
希望工作也能盡快漸入佳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Butt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