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喜歡歐噴醬。
但是,牠只不過是我後宮佳麗三千隻當中的現任皇后唄。

我也喜歡波堤獅、瑪莉貓、奶油獅、哈囉小喵、粉紅豹、微笑貓等等等等等等等等啊!

要不是7-11最近狂打歐噴醬的系列商品,
我怎麼會陷入這個泥沼當中無法自拔?

歐噴醬隨行杯、歐噴醬吊飾、歐噴醬環保袋、歐噴醬吸管、歐噴醬貼紙、歐噴醬便利貼…
連總經理都順手集點,換了一雙歐噴醬環保筷給我。囧rz

 

 

某次會議結束前。

總經理:『那麼今天的會議就到這邊,兩位教育長有沒有臨時動議?
沒有?經理?Shelly姐呢?喔,都沒有啊。那,歐噴醬妳咧?

本人︰『!!!!!!!?』

總經理:『沒有吼,那就散會。』

 


營運部林經理到職當天,在電梯裡只有總經理、林經理跟我。

總經理:『這是我們公司的歐噴醬,她也是客家人喔,哈哈哈哈。』

本人︰『!!!!…林經理你好,我叫Phina。』

林經理︰『妳好妳好~』經理你若有所思的表情讓我毛骨悚然啊啊啊啊啊!!!

 

 

果不其然,我那毛骨悚然的預感實現了…

 

 

某個晚上準備收工了,林經理正在捲海報。

林經理︰『歐噴醬,綁海報的繩子咧?

本人︰『!!!!…〒△〒…在白色的整理箱裡…』

林經理你第一次叫我竟然不是叫我的英文名字,從此之後也沒叫過了!!T^T

 

 

今天我終於忍無可忍了…

本人︰『林經理,我叫Phina啦!』

林經理︰『呵呵呵,我知道啦歐噴醬。

 

 

你知道個鬼你知道個鬼你知道個鬼你知道個鬼啊啊啊啊(/‵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Butt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