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家的時候,經過了東洲黑糖奶舖。

又想起之前在X合上班的時候,跟張小珍兩個人幾乎每天都要喝一杯...

超好喝的你都不知道~~~

 

於是我就走進店裡,點了一杯黑糖優格。

『我要一杯黑糖優格。』

『中杯還是大杯?』

然後店員先生不等我回答就擅自拿了中杯的杯子...

前後不到一秒耶大佬!!

按...你剛剛問爽的喔?囧...算了,大杯我也喝不完...

我就放空地等下去。

 

『妳要什麼冰?』店員先生忽然轉頭問我。

『啊?什麼冰?』我沒有點冰啊?

然後店員先生就鏟起了大約半杯的碎冰倒進我的優格裡。

 

我這才意識到他是要問我冰塊的量!

按!!老娘不喝冰很久了!!

一般不是問:『請問冰塊正常嗎?』不是嗎!!!?

 

按,都不等人回答的喔!店都給你開就好啦!

客人也給你當就好啦!!

你是按怎啊!?

<( ‵皿′)╯~☆  (/  ̄#)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Butt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