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在台北的時間多了,開始討厭起這鬼地方。

 

一切一切遇上的不親切與高傲姿態,
嘿!夠了,你們以為自己是誰!?

你們真是侮辱『服務業』這三個字。

 

坐個計程車被坑了一倍的車錢...

義交啊義交,聽說坐你們的車最保險,叫車又有電話錄音聽起來好像不錯。

五股工業區-淡水馬偕:460元 (義交車)
淡水馬偕-五股工業區:270元 (醫院門口排班車)

J殺小?

打電話去問這要怎麼處理?咿咿喔喔說會叫司機退錢給我咿到現在連個屁聲都沒有。

 

 

就連住個小套房隔壁都住著個變態,
要不是剛好有看到,我的內衣褲恐怕不知道要被拿去做啥下流事。

還好我不會一個人在這裡,也不會太久。

三不五時敲著牆壁大喊:『嘿!變態!你今天業績好嗎!?』也頗有一番樂趣啊。
不知道他今天偷了幾件內褲?是啥牌子的?

他奶奶的人生第二次被偷內衣褲,在我人生中最厭惡的地方。

 

 

更不要提我為了一支手機在台北四處找遠傳維修,
泰山高中最近的那家遠傳的撲克臉女店員還企圖誆騙我說要代送費。
不要問我哪間,我想不起來,我只知道那裏只有一家。

『為什麼淡水不用代送費,妳們這間就要?』
『每間店規定不一樣。』(翻白眼)

送淡水-軟體更新。
送泰山-要代送費老娘不爽給妳送。
送永康-難得回台南直接拿去購買的店,說換了主機板。
送新莊-我已經不想問到底這次修哪裡了,因為店員很忙著推銷手機給一個老先生,我不好意思打擾她,不好意思啊我這個人臉皮就是這麼薄。

這次拿回來再自己關機我就把它砸了。

 

 

這裡的天空看上去總是很狹宰,
路邊人與車的距離總是太靠近,
連空氣都很難聞...

 

 

小時候的台北沒有良好的回憶,
長大後的台北依然是個爛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Butt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