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重考的日子裡,
筆記裡的塗鴉總是比重點多。
(唉呀好糟糕XD)

我喜歡貓呀,大家都知道。
但是學生時代家裡認同的寵物只有狗,
所以我當然也沒有貓可以養。

於是我用我那支三歲的自動鉛筆,
笨拙地畫著一隻貓在筆記本裡。

當講台上口沫橫飛而我昏昏欲睡的時候,
她也跟著我打盹。

當我天馬行空她也搧著兩片小翅膀,
帶著我到處跑。

現在我有小乖、有點點、幾隻孔雀魚、一顆球藻,
家裡還有如意、公主、毛小姐。

...好多喔。

只不過我還是常常想起陪著我青春無敵的小野貓。

如意飛.gif

噗,這是我們家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Butt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