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段時間我以為我再也搞不出什麼花樣了。

柴米油鹽醬醋茶、吃喝拉撒都要錢,
每天每天光想著錢就塞爆腦子了,
除了錢跟工作,什麼都不敢想。

雖然我也不喜歡這樣的依賴,
但是還是很感激老爺的包容跟鼓勵。

找工作的閒暇我們還挺忙的,
每天外出取材。XDDDD

回家一個開painter畫畫趕作品、一個變鬼變怪(台)搞東搞西。

這樣玩下去,我應該快要可以去應徵美工了。
多了一條路,哈。

 

 

謝謝,我會加油。

 

 

我也希望老爺可以趕上認證作品上雜誌的程度,
幫你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Butt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