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萬年季玩,離我們家超近的,10分鐘左右就到了。

本來是想去蓋萬年季的紀念章,結果工作人員都不知道有這東西,
只有闖關的印章...那不過是普通的數字章呀。(淚)

於是我們就很無奈地逛起攤位來了。

 

這裡,根本就是攤販的嘉年華,還有里鄰同樂大會對吧?

 

雖然觀光客很多,但是台上表演的,不是附近的舞蹈教室,
就是住附近的(?)阿桑們大唱KTV。

我們經過舞台的時候超傻眼的,
一個阿桑在台上大跳麥可傑克森的招牌舞步幫另一個唱台語歌的阿桑伴舞

 有沒有這麼帥氣的阿桑啊!!

 

看到夾娃娃機照慣例一樣要進去廝殺一番。
戰利品:小蝸100元ˋ口ˊ 小叮噹水壺20元﹨(╯▽╰)∕

(晚上去9x9的時候,看到一模一樣的小叮噹水壺賣150元,爽度倍增。)

 

逛攤販的路上遠遠看到有個小男孩拿著兩支棉花糖用力地揮舞,
等我們走近了才知道他很賣力地用台語在叫賣棉花糖。

 

『........$^#%&*&^........』
緊來唷, 好吃的棉花糖!快點來買啦!』(很賣力揮舞)
『那A巄沒人要買,啊~~~賣不掉啦!!』(繼續揮舞)
吼!!都沒人要買啦,我要來去自殺了啦!!!
(把棉花糖丟給老闆往蓮池潭跑去)

 

旁邊的路人都笑翻了,媽呀,笑死我XDDDDD
他真的很氣憤沒人要跟他買棉花糖耶XDDDDD

 

後來我們在蓮池潭邊的瞭望台拿著香腸跟飲料在那邊吃,
結果聽到旁邊那個瞭望台的一個家庭...

民進黨萬歲!民進黨萬歲!』兩個小鬼頭拿著會發亮的玩具在揮舞。

『不要亂講啦!我們不是民進黨!快吃啦!』貌似媽媽的中年婦女很緊張地四處張望。

 

『你看我的一直旋轉會變成花的圖案唷!這是我發明的喔!哈哈哈哈!』
『我也會啦!!...』兩個小鬼依然是邊吃邊玩。

 

不以為意的我們繼續啃香腸。

 

國民黨萬歲!!國民黨萬歲!!

馬英九萬歲!!馬英九萬歲!!

 

『噗!』這不是我差點把香腸噴出來的聲音,不要誤會。

 

『我們不是國民黨啦,溝底蝦卵貢!!』我覺得媽媽快抓狂了。
可是妳說我們不是民進黨啊,那不就是國民黨!?

是誰教你們這種二分法的XD

『亂講!啊,小姐這邊給妳們坐,我們要走了!』媽媽拉著小鬼跑掉了。

 

這位媽媽妳平常到底都給他們看什麼呀?XD
這麼緊張地跑掉是怕被丟進蓮池潭嗎?XDD

 

結論:各式各樣的民眾比活動本身有趣,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Butt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