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這樣
常常這樣
常常這樣

為什麼明明覺得不喜歡卻總是為別人想然後自己默默忍受
然後覺得好累好累

瞬間猛飆起來工作唸書
直到自己以為好累了應該可以馬上睡著
卻在一沾上枕頭之後馬上痛哭失聲

哭完之後又OK了
shit我的忍耐容器又清空了喔喔請盡情欺負我

明明該生氣難過的是我卻怕對方難過沒人安慰
還要硬裝出笑容說沒事沒事安慰讓我難過卻嚎啕大哭的人

我什麼都不行好不好
我什麼都做不好

我就這麼不值得別人好好對待是吧

我也是人
我也想跟人撒嬌
我也想跟人開開心心沒有負擔地笑鬧玩樂

我不想這樣強顏歡笑

幹 我簡直是犯賤的代表

你說的對
人真的不犯過一次賤都不知道自己賤

我到底哪裡有問題
大概是頭腦吧

被傷害的不只一個人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Butt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