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跟婷媽早早約好要去的黃金海岸聯合幹訓,
雖然本來打算下午再去,
不過婷媽說需要人全程拍照…
還特地借了學校的高檔SONY單眼相機準備給我,所以我就…XD

星期六晚上先去幫婷媽看社員練習,
想不到這屆的社員都“異常“活潑,相當地對我那白濫的胃口XD

好啦意思意思放一下我跟可愛小喵的合照…

(既然有個人老是在叫想看我的離子燙= =…
我這照片臉怎麼這麼尖,囧。)

星期日白天就是烤肉烤肉烤肉拍照拍照拍照耍白痴耍白痴耍白痴這樣。

晚上才是重點…(我會不會略得太明顯XD)

來吧!開場舞!


左起︰小美人、BOSS(此時此刻請叫他老闆娘)、麥當勞王子
是自己編的舞喔,三個男生自告奮勇要穿女裝跳開場舞,
小美人為了剪接音樂聽說還有黑眼圈,真是辛苦…XD。


“她”們跳完之後,沒有掌聲。
因為大家的手都忙著摀著嘴巴…。
我笑得好開心啊,結果照片都糊掉了,囧。

其實還有南榮吉他社,
只是白天玩太累,大家精神不太好。
所以就讓南榮跟南護吉他社先表演完,
然後我們就很自嗨地唱到九點多收工。

婷媽說缺主唱,我就充當一下臨時主唱~“倒帶”。


*倒帶
*作詞:方文山 作曲:周杰倫 編曲:鐘佐泓

*我受夠了等待 你所謂的安排 說的未來到底多久才來
*總是要來不及 才知道我可愛 我想依賴而你卻都不在

*應該開心的地帶 你給的全是空白
*一個人假日發呆 找不到人陪我看海
*我在幸福的門外 卻一直都進不來
*你累積給的傷害 我是真的很難釋懷

#終於看開 愛回不來 而你總是太晚明白
 最後才把話說開 哭著求我留下來
 終於看開 愛回不來 我們面前太多阻礙
 你的手卻放不開 寧願沒出息 求我別離開

*你總是要我乖 慢慢計畫將來 我的眼淚卻一直掉下來
*過去怎麼交代 你該給的信賴 被你親手緩緩推入懸崖

*從我臉上的蒼白 看到記憶慢下來
*過去甜蜜在倒帶 只是感覺已經不在
*而我對你的期待 被你一次次摔壞
*已經碎成太多塊 要怎麼拼湊跟重來


只有排過1次,晚上燈光又太暗看不到歌詞。
忘詞忘了兩次…還好被我打混過去Orz


總之,就是這樣結束了,
手忙腳亂收完東西之後的夜半慶功宴。
晚上11點多吃麻辣鴛鴦鍋,真的是有嗨到。

依然是這三隻獨領風騷XD


婷媽 怡秀 愷婷 子齊 蛋塔王子 麥當勞王子 小美人 BOSS 阿棒 阿寶王子 芒果 阿喵 科學長 學妹 彩華 大家辛苦啦!

真遺憾你們太晚入社了,
不然就可以繼續白爛大學的生活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Butt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