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大一開始每次經過民生路總看著這家店,
心想哪天找個時間進去看看。

今天經過時看見老闆跟朋友拿著棋盤坐在走廊下棋,
明明一旁的車水馬龍,
好像跟他們一點關係都沒有。

分割完全的兩個世界。

忍不住把火旺先生停在一旁,
拿著相機慢慢晃過去。

老闆看見我站在他那滿牆五顏六色的大小枕頭前看著,
一邊觀望著自己的棋局、一邊笑笑地招呼我。

我:老闆請問我可以拍照嗎?
老闆(很開心地說):好啊好啊,妳是出來取材的嗎?
我:⊙⊙!不是,我只是喜歡拍照^^”。
老闆(笑笑地):拍吧拍吧。

很為自己的店驕傲的樣子。:)

 


這邊,綠色的木框裡塞著花花綠綠的小抱枕,
是這間店裡我最喜歡的裝飾。

邊拍著邊跟老闆閒聊著,
老闆說店裡所有的枕頭都是他們工作室自己設計的。

說著我壓壓枕頭,觸感好像可以睡得很舒服的樣子哈哈,
摸著摸著都想買一個回家睡了,忍耐哈

要了兩張名片。
一張是工作室,有個很可愛的名字 - 雙囍織品工房;
以及照片裡的這間店 - 彩色家居布品設計。

來逛逛吧。

(台南市民生路一段11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Butt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