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帶了5天的露營,
路竹中學3天、大灣中學2天。

這次我們小隊輔在分站教育中也有課程要上…
雖說是課程,其實不過就是一站一站的團康遊戲而已XDrz

我的關卡是支援前線

我蹲在走馬瀨大草原旁邊的一個拱門裡,
因為不哥說,要讓學生看得見、但是又不能那麼容易被發現。

有點深澳,
但是當我蹲在地上無聊得在葉子上畫畫,
看見學生不斷從我前面晃過去又氣急敗壞地衝回來找我的樣子,

嘴角不禁揚起變態般的微笑。

嘿嘿,不哥,我藏得還不錯吧?


我的關卡真的很容易過,真的。


一開始我很認真地想,到底要他們支援什麼鬼?

通常我都是要他們每人掏出一樣東西給小隊長,再讓小隊長排出我指定的形狀,
簡單明白、快速上手。

到後來時間比較多我就開始變態起來了…

『請把小隊長變成一隻,而且還要飛給我看。』
『請把小隊第3位同學變成變型金剛,而且還要會變形。』
『請把小隊第X位同學變成…而且$(%*)!@#$_%… 』

玩到後來支援前線都不支援前線了。﹨(╯▽╰)∕


但是那天早上,我好得差不多了的感冒還是有些症狀在,
鼻涕一直流,帶去用的衛生紙都包完水餃了…

正當我在想怎麼辦的時候,

『找到了!!關主在這裡啦!!』

唔,偏偏在我想流鼻涕的時候被發現。
我能怎麼辦呢?還是拍拍屁股站起來準備玩學生了…


屙,只有一個小隊啊…

『這個關卡叫做支援前線…』我用濃濃的鼻音說話,
看他們一臉認真也不知道他們聽不聽得懂。

忽然,我想到一個很賤的過關方式。


『注意聽好了,待會我會下指令,不管前線需要什麼支援,你們都必須想辦法生出來,懂嗎?』

他們看我ㄧ臉嚴肅地說話都緊張得要死,
要不是一直想流鼻涕我一定會笑出來。


『好,現在前線需要一包面紙擤鼻涕,留下一包面紙我就讓你們過關。』


我看見了七張囧臉
手忙腳亂地到處翻面紙,
好不容易翻出一包面紙了還緊張地看著我簽了名才鬆了一口氣。


小隊離開前,捐出面紙的小男生欲言又止地看著我。


我知道你以為我會把面紙還你,
但是我只能說你太天真了,孩子。


套句某人說過的話,教官都是變態,我還是比較不變態的那個。( ′▽`)┌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Butt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