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團回來的時候,
坦克大哥問我們隔天要不要跟他一起去上課。

我去過一次,當帶動跳的示範。

坦克大哥說這次因為是學期末了,不上課,要玩交換禮物的遊戲。

要去的領隊要準備150到300元的禮物,
他自己則準備了三隻CROSS的筆、一台數位相機

我ㄧ聽到CROSS的筆眼睛都亮了
超貴的精品鋼筆耶…

沙沙跟小蒨蒨蒨聽到數位相機馬上舉手說要去XD

『如果是你們抽到我的禮物,都要捐出來給社團。』(  ̄ c ̄)y▂ξ\

囧…


我跟蝴蝶仔回家前去佧啦貓看了一下有沒有適合的禮物,
結果空手而返。

晚上在房間東翻西敲地翻出了舅舅送的真皮記事本,
都沒用過,還有防塵套跟禮盒呢…

這價值超過300了。o(一︿一+)o

…還好蝴蝶仔沒買,因為她隔天被關緊閉。

   

加上我們提供的總共有50份禮物,
結果最貴重的坦克大哥的3份禮物在前二十名就被抽走了。

我的禮物被奶牛抽到了,
本來坦克大哥就有說,如果我們抽到的不是同學提供的禮物就要捐出去。

所以奶牛臉都綠了XD
不過同學們很好心地說要讓他重抽。

結果我的禮物竟然到剩下最後4份了才有人抽到Orz

…輪到我…抽到了TARGET的小皮包耶…真開心★,:*:‧\( ̄▽ ̄)/‧:*‧°★

  帥氣的包裝袋正反面。

 

超開心的啦ˋ(′▽‵ )ㄨ( ′▽‵)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Butt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