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癮的不只我,
我也只不過是那龐大數字中的一個,
不可能到我為止,

它還是張狂地笑著繼續征服。


只有我傻傻地停駐在交錯的那短暫時間留戀著,
對它而言轉身就忘了的片刻。





我不能睡,
我不能哭,

心臟抗議著飛快跳著,
隔著單薄的身體感受不舒服卻無可奈何。


求救?
跟誰求救?


我希望救我的就是傷害我的,

何不淡忘?


卻總在以為忘了之後的接觸感覺更加強烈。


笑。
流著眼淚也要笑。
心再怎麼痛也要笑。



你們總說不可能,
卻偏偏事實就是這樣。


我一個人,
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Butt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