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很開心地把拍完的底片送去掃光碟,
滿心期待著今天下團之後就可以去領出來看我拍了什麼鬼。XD


結果今天一走進店裡,還真的滿肚子什麼鬼!?地回來。

老闆娘︰『小姐妳的底片我沒有給妳掃光碟唷!』
 我 :『!?』
老闆娘:『因為妳的底片…直接給妳看比較快…』

老闆娘抽出我的底片,除了一兩張有拍成功,
有幾張是因為重曝老闆娘以為是失敗照片,剩下的完全空白

(PS︰在氣流家氣流拍的那張有出現。)


啊啊啊啊!
怎麼會這樣!?
我底片沒裝好嗎!?


一整個欲哭無淚。




然後仔細想想,那好像是我生平第一次自己裝底片耶…
說不定我根本就裝錯邊?

好…好丟臉…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Butt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